Disappear°

风岗(一)

    "魈……杀了我……"一位少年唇边淌着血,显然已经身负重伤,但他还是意然觉然的拉起来面前另一个男孩的手.

     "不……不!"那个人嗓子很哑很哑……说得时候,声音明显颤着.

     "噗……"少年低声笑了两声……随后,他抬起头,淡淡道:"你若不杀了我,我也会死……比起死在那群败类手上,我更希望……死在你手里……"说到后面时,他瞳孔渐渐蒙上了些水雾.

     "可……""没什么可的,杀了我."

     见男孩迟迟不肯动手,他干脆轻轻握住男孩手中的利器,缓缓捅向自己……鲜血溅到一旁的青草,他也笑着倒下……

再也起不来了……

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"呼……"魈猛得惊坐起,莫大的恐惧使他下意识抓了下床单.

     这己经是他今年第N次梦见这个梦了……刚开始是很模糊,感觉也不清晰……但后来……随着梦境逐渐真实,感觉逐渐真切……心里总是莫名的难受.

    重新躺下后,睡意己全无.他干脆抓起一旁放在床头的手机……刚一解锁,一条未读消息便跳了出来——【颖邀请Phone进入    颖:今年新学期的开始是立足的根本,不管过往如何,踏上新的起点,就是新的自己……接下来欢迎一下我们班的插班生新同学!——巴巴托斯,也叫温迪@Phone希望同学们以后能和谐相处!共同进步!】紧跟着,另一条消息弹出——【快叫爹邀请Phone进入      快叫爹:欢迎新同学!不要害怕!放心~这是我们私下建的同学群!颖姐不在这!】

     魈对于新同学半点兴趣都没有,他刚想退出看看其他社交软件的消息,忽然一个消息弹出——【温迪:大家好!很高兴认识你们!请大家回应下^O^我也想真正认识下你们!】句式简短,语言活泼.所以大家很快都回复了,当然……除了魈.

      魈愣了会儿才反应过来.反应过来,整个群"不友好″的,只剩下他了……他思考了下,果断点开聊天框,输入,发送……很快,他发的消息出现在群里——【魈(班长):欢迎@温迪,魈】

      然后又一条新消息弹了出来——只不过这次是好友申请.

      魈看到后,嘴角不知道为什么勾了勾……一股阴谋得逞的满足感油然而上,随后他就点了同意……【未完待续】

评论

热度(18)